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阿玖的笑話兒

        好吧,其實我想了一個多禮拜,都想不出自己之前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情又還沒有分享過的,所以最後決定分享一個前陣子我朋友發生的有趣的對話。




        我的朋友羞明(住在台灣)有美國國籍,他去年剛好到了可以投票的年紀。前陣子他媽媽跟他聊起投票這件事......。

媽媽:去年美國選總統的時候,你怎麼不去美國在台協會投票啊?

羞明:因為我那陣子很忙啊~

媽媽:可是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耶,怎麼不去體驗一下?

羞明:因為我覺得歐巴馬一定會當選,可是我說不定會被當啊!!


哈哈。
((糟糕,打完之後覺得好像不太好笑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